Friday, March 28

给猪头的一封信~~

猪头,

今天是你的最后一天了,明天开始我要习惯没有你出现在公司的日子了。。现在我的心情确实有点不舍得。。不舍得你我有说有笑有踩的日子,不舍得再看不到你那个傻傻+呆呆+带点帅气的样子(很开心吧我赞你耶!),不舍得你那熟悉的声音,更不舍得你那么关心我的日子。。。我害怕我会不习惯,害怕我会想念你。。你的辞职酱就丢下我一个人呆在公司了,以后的我又要打回原形刚进来公司静静斯文的样子了。。不懂我可以忍耐多久!!也不晓得我会不会变哑巴了……你知道吗我好难得在这边找到有共同话题的同事朋友,可是你的出现我们的相遇却只有短短的时间。。真的有点不过瘾!!我无可否认我以后不会不想你,也不会不依念你。。也许和你相处的日子可以令我很开心很自在,所以我已经把你当成你是我哥哥般了(虽然你说你不想再有个妹妹)~~有你的呵护,有你的关怀,我真的感觉很窝心。。真的谢谢你的出现,谢谢你的爱心面包(那时候真的快饿得晕倒了),谢谢你愿意听我诉苦,谢谢你愿意与我分享过去的一切。。我很感谢上天让我们有缘的去相识。。我希望你辞职了后还会永远记得我这个朋友,不要忘了我们的承诺哦还有你答应过我的事情哦!!无论你走到天涯海角,我都会默默的祝福你。。支持你。。请不要轻易放弃否则对不起自己哦!我会答应你把你这个猪头牢牢地铭刻在心中。。所以你也一样不能辜负我哦!!虽然舍不得你,但我依然会祝福你。。记得要天天开心哦!!不要吸那么多烟哦!要好好照顾自己记得准时吃东西,不然会胃痛哦!!可爱的猪头。。再见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