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1

好无聊的礼拜天。。

今天是星期日,没有做工的一天,终于可以好好放松自己了哦!还好这次可以睡到蛮迟咯~不至于六七点就起床了。。今天的我十点多就还一直癞床不肯起身哦。。因为难得可以躺就躺着嘛!!反正又没节目可以做哦!!所以唯有睡觉咯~~呵呵。。还蛮过瘾睡到那么迟~~好久没有酱的感觉了!!今天除了睡,其实还过的蛮孤单蛮无聊咯!!倒是第一次会无所事事!!真的超超闷叻!!做完了家务,也唯有看戏过时间了。。其实原本今天打算好好利用休息天来温习功课的,真的好久没有碰我的课本了,而考试也近在眼前了。。我逼自己去好好温习但不知干嘛怎样也提不起劲来咯!最近的我好像心不在焉了。。不懂是因为他吗?真的有点懵懂!!感觉他已经慢慢进入我的心了。。我开始xx他了,不管他所说的还是所做的一切,我都很在乎。。不但如此,我开始每天等待他的信息,来电。。感觉一天没有他的消息我就开始很不自在了。。我难道真的对他放下了感情吗?还是只是一时的火花罢了??我开始很烦了。。每次想到这些,我都一直在逃避。。我真的不知要如何给他答案!!我唯有天天带过敷衍他而已,从来也没有正式去想过这个令人烦恼的东西。。我该放弃他然后给他一个机会吗?我的心真的好挣扎。。我该下如何的决定才不会使得自己后悔??真的烦。。烦。。希望今天快快过去,酱我就不会因为孤单又无聊而去沉思这些东西了。。。想东想西就是我本人的缺点。。好想甩掉这个缺点因为这确实带来我好多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