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4

烦恼!!

今天一个人呆在公司。。
我又开始胡思乱想了!!不管是你还是他。。
你们的影子都一一浮现在我脑海中。。。

我真的好懵懂~~到底我们之间怎么了??
你们确实弄得我心真的好乱好乱咯!!
真的不晓得为何你们可以一时把我捧在手里疼。。
可是一时却可以对我不闻不问,根本不在乎我??

我真的不想有那么难受的感觉。。
你们可以了解我的心情感受吗??
为何你们就是觉得什么事自己啃就会解决了我们的问题??
难道向我说出口真的有那么难吗??
我的心确实一天比一天累了。。
但我还是决定继续撑下去,因为好像看到自己坚持到底的那一天。。


希望你们也可以和我一样做得到。。
不要忘了我们的约定。。
还有你们对我许下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