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0

无奈。。

今天已经上了第五堂的课了。。但我还是觉得根本学不到任何东西似的!!真的觉得不知是我吸收力慢还是教授的教导无方~~从第一堂课开始,我和几个朋友都已经开始埋怨了。。因为这个课程比较多人所以即使我们早到也被逼坐到课室的最后一排,所以白板上的字一直要走前去或站起来才可以看到!!不但如此,我们的教授说话又快咯!!也许他是印度同胞的关系吧,所以说英文的口音也带有tamil的口音咯!因此对我这个英文不是很棒的人,简直是难上加难去了解他的课。。如果和之前的教授比较,简直是天与地咯!!这个教授我确实很不喜欢他的教法。。其实如要形容他的教法简直可以批评说是‘烂’咯!!单从他给的笔记就可以令我吐血了。。真的感觉很无奈咯!还了包括笔记费的学费,可是却被这个教授还要求我们自己去买书来看!!他给的也只有那几张问题,答案,重点笔记全部加在一起的纸而已。。不然就是一大堆东拿一点西拿一点的问题纸!!唉!!看到他那些ais campur 的纸,真的很头痛!也不晓得要如何filling咯!!其实不只这些问题,教授的本人问题也令我感觉很无奈!他。。真的觉得他是个很不负责任的教授咯!学生有问题发问他,他好敷衍的解释罢了!之后就会说不要拖延时间,要加把劲赶快完成课程!!其实今天的这堂课整间课室都充满火药味咯!教授的没耐心的性格使得很多学生都生气不服气。。就像有一个男同学因为不明白问教授,教授还是解释不清楚,结果惹得教授很生气叫那位同学如还是不明就索性退学吧!!哇~教授的这一句出来使得全班同学更加不服。。毕竟我们是付学费来上课学习的咯!还要看教授的脸色。。不可思议咯!!真的很希望我们的投诉会得到学校的谅解。。现在只希望校方可以安排换另个教授给我们吧!!不然我们可能科科都会不及格了!救命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