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6

姐的新家~~

原以为今天是星期天,可以好好睡个觉的~因为最近都好累,好久都没睡到自然醒了~那种感觉今天也没有机会可以尝试咯!唉。。超闲的咯!!谁叫答应了姐会过去她的新家捧她的场咯!因为今天的入伙请吃只有我一人可以代表家人哦!老公,弟弟和姐夫全部都需要做工~~而家乡的妈妈爸爸姐姐弟弟都因为有事在身也无法过来。。所以为了给姐一点面子,我唯有牺牲了自己一个星期才可以好好补充睡眠的一天了~~大概十点就被闹钟吵醒了哦!!真的好想癞床不想睁开眼睛了~~毕竟只睡了五个小时而已。。超累的!!打扫房间完了后,我就冲凉出门去了。。虽然曾经去过姐姐的新家,但我真的很路痴咯!竟然认不到路去结果唯有一直打电话烦姐姐了~~哈哈^_^

终于好不容易冒着小雨找到了她的家。。其实这次去到真的感觉好无聊咯!因为没有伴嘛~~好像一个傻婆坐在沙发边吃边欣赏电视节目罢了!!又不好意思早离开哦!!所以没办法唯有继续看电视咯!!看了一部‘溏心风暴’的电视剧,真的戏剧还蛮不错的咯!!再加上有帅帅的黄宗泽和美如天仙还有气质的钟嘉欣饰演,所以令我开始迷上这部电视剧了~~

当所有客人离开后,家里只剩下姐和我来收拾残局了~~其实还没开始收拾,我们两个就不知不觉躺在沙发上睡着了哦!!她的新家真的好舒服咯!!使得人会有一种像昏昏欲睡的感觉咯!!惨了。。吃饱了就睡了个小觉~~这次不肥也怪了哦!!好后悔哦竟然坐着靠在沙发也会睡着~~突然发现自己好猪咯<)"@"(>

起身了之后,我和姐就开始收拾了~~这次所剩下的食物可还真多咯!!结果又需要帮姐啃下了很多。。唉!!今天真的吃的超饱的咯!!真的感觉整个肚子也饱得圆圆润润的咯!!还是第一次吃得那么的饱,也许食物也真的蛮不错咯!!所以我才会吃得那么津津有味哦~~

时间过的超快的咯!!天色已经变黑接近八点了~~我也是时候回家了。。好倒霉的咯来的时候也下雨回家的时候也下雨咯!!所以唯有搭的士回家了,又浪费了不必要的花费哦~~回到家的我真的超累咯!!想到明天是拜一要做工上课真的好闲哦!!看来今天的我要早点睡觉充电了哦!!下次再update 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