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7

好想你们哦!!

今天有点不舒服的。。。也许最近忙着收拾搬家,超超累的咯!!累得又好像快要病倒了~~突然觉得好多的包袱都需要我自己啃了!!开始有点担心自己会应付不来…………最近不知干嘛,每晚都发梦咯!!每次的梦境都是家乡的朋友兄弟姐妹们~~真的好久没和你们聚在一起了。。也许因为太想念了吧!!所以才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吧??!! ^@^
自从来了新加坡工作后,我和很多朋友都好像很少联络了哦~有时候真的很想联络他们。。但却害怕彼此会因距离而少了很多话题。。害怕会出现冷场。。害怕他们不能记得我是谁。。总之心中就是有很多的害怕~~所以每次当我很想念的时候,都唯有拿出以前一起玩玩乐乐的合照来回味从前在一起的甜蜜时光 *·*
在这边其实真的感觉得有点孤单。。虽然有爱我的老公陪着我,还有在这边认识的朋友们~~但我却感觉找不回那一种的快乐咯!!也许这种快乐只有家乡的朋友才给得到的吧!!那种单纯温柔真心又带点义气的友情,真的好回味无穷~~现在的我真的好想回到从前那种大家一起玩玩乐乐,倾倾诉诉,疯疯癫癫的日子咯~
俗语说: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虽然我知道朋友无论多要好都总会有分离的时候~~但如果上天可以允许我的话,我真的宁愿不想会有分离的日子到来:-))对我这个重感情的人而言,分离确实好痛苦,好残忍!!我不想再尝试那种感觉了。。我只想好好的去珍惜每个我认识的朋友吧了~~其实有时候觉得自己蛮失败的咯!!朋友虽然很多,但要找个真心要好的知己真的少之又少咯!!真的很谢谢我身边的好姐妹,卿,仪,菲,还有好兄弟,伟,辉,维~~很感谢你们愿意听我诉苦。。陪我开心。。
我真的好想念你们哦!!realli miss euu all vyy much~~
真的希望我们可以快快有机会聚在一起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