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4


昨天很意外的发现‘十二莲花’这套电影竟然上映了~~原还以为是今天才全岛上映的咯!!哈哈~~看到这套电影了后我和猪头老公就已经迫不及待买票进去欣赏了哦!由于这套电影的广告打得好响,而且又是继881后的第二部电影,所以我还是真的满怀期待的咯!!用了大概两个小时多的时间看完了这套电影后,我觉得这套电影果然令我大跌眼镜咯~~真的期望越大失望也越大的叻:-))

还以为这套电影会有什么的突破,结果什么都没有咯!而且剧情大纲根本乱七八糟的咯!好没意思的一套戏剧。。。好像乱乱拍酱的,彻底莫名其妙根本毫无脉若令人去捉摸的~~导演陈子谦就好像随便以福建歌台MV拼盘来凑成没心没肺没情感的舞台风格的舞剧罢了咯!!!

除此之外,这部电影的歌曲或者对白都好像没新鲜感一直重复的叻!!其中一句对白 "没有痛哪有爱,没有爱那有痛?“就是例子~~歌曲方面那首”心内事无人知“就已经有三个不同的人唱了。。。唉!戏剧里真的缺乏突破感~~那一首一首什么阿龙阿花的莫名其妙歌真的很不塔配很好笑的咯!!

我觉得这真的是陈子谦最失败的一部电影吧!如果要和梁智强导演的”钱不够用2“这部电影比较的话,真的可以说一个天一个地吧!!我是一个诚实的观众,我只是支持那些值得欣赏的电影~~所以这套电影我觉得乏善可陈,不看亦可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