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5

谈恋爱,是会令人感觉甜蜜的??还是令人痛苦的??
身边总是看到很多的情侣都好陶醉在自己的恋爱中。。。
可是我自己呢??
却好像无法再感受得到那种恋爱甜蜜的感觉了~~
虽然周围的朋友家人都觉得我们好恩爱好甜蜜。。
但为何我自己却感觉不了的???
是我的本身问题吗??还是无可否认我们真的变得陌生了??
犹豫的。。。
最近为何我们心中好像总有一道墙??
无论如何都翻越不了那层隔膜的?!!
是因为别人所说那样我们的性格就完全不同吗??
所以缺少话题而沟通不了???
还是真的因为累了而厌倦了??
我知道我们的问题还是还没有办法解决得到。。
但我还是坚持到现在了~~~
可是最近都反复的想了又想。。
我自己坚持到底的选择是对的还是错的??!!
明明都无法好好相处可是却还是放开不了手。。
就是想尽办法去拥有~~
但结果反效果却搞得两人越来越累。。。
而我自己也对这段感情显得好乏味了!!!
也许一直以来都好迁就你的要求。。
无论去那里还是要做什么都得问过你的允许先。。
有时候心里真得很伤心的~~
感觉自己为何变得好像一个小女人了!!!
连自己的自由隐私的空间也要被你约束的 ??
甚至连我回家乡时你的电话也一直会打来追问。。。
总是害怕我会和朋友聚会!!!
虽然和你倾诉很多次了。。
但每次你都自己先帮我给了答案~~
也许你真的不够了解我。。
你帮我给的答案往往都不是我想要的!!!
难道这就是你爱我的方式吗???
什么也由你来做决定而已??
连我的自由也须你来控制??我只能乖乖顺从你??
这次我真的累了~~
从来都没想过原来爱一个人会那么累!!!
我真的不想我的青春自由都须由你来定了:-))
我真的受够了!!我好想自由了~~
也许从一开始我们就不应该开始的。。。
明明两个不同的人根本就格格不入~~
但为何我们却还硬硬选择开始??
我现在只想让自己努力快乐,
不想再让自己天天为了感情而流泪。。。
虽然知道放弃一个很爱的人会很痛苦~~
但这也许是最好的选择。。
毕竟长痛不如短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