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好酷的一张咯!超帅的~~

好美的一招哦~~

科比的运球好突破咯!

科比积极防守~~好认真的。。

科比准备进攻了 !!

科比罚球~~好轻易就进了一球。。


昨晚回到家什么功课都没温习到哦!因为直追看奥运的篮球赛咯!!昨晚八点亮相比赛的是美国梦八队和澳大利亚队。。由于一直以来我都只会欣赏我的篮球明星--Kobe Bryan,所以很自然的都会支持他的那一队咯~~刚看第一场会比较刺激的,因为澳大利亚队的球技也不癞的。。蛮强的喔!!而今天不知怎么了Kobe Bryan在上半场的表现并不是很好咯!连难得的罚球也会射不进哦~~真的因为这样所以得对手很容易就快追上他们那队的分数了,真得越看越紧张的:-))

还好下半场Kobe Bryan再次使劲他的准确技术来战败对方~~他今天的得分方法多数是投三分板的咯!!粒粒投的都是百发百中的。。超‘劲’哦!!除了他之外,其他的队员也表现不错的。。如:James,Anthony,Howards等等~~虽然很多人都认为美国梦八队都没有合作精神的,但我却觉得他们其实也有他们的合作精神的,无可否认他们只是多靠的是彼此的默契。。。他们那队永远都是我好崇拜的一队:-))无论投球,射球,上篮还是灌篮都是超棒,超帅的咯!!

最后美国梦八队真的不负我望以116胜了澳大利亚队~~哇噻!!超爽的他们成功打进半决赛了。。。好期待他们也能顺利进入决赛哦!!这样我就可以目睹Kobe Bryan穿上Nike为他订做印有漂亮花纹 ' United We Rise '的战靶了。。真的好希望他们可以在这一届的奥运夺冠咯!!Kobe!!Kobe!!加油哦~~为了你们眼中的金牌你们一定要奋斗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