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5


最近都连续下雨的。。好讨厌的咯!!每天下雨的时间都是靠近要放工的时候~唉!如果没带雨伞真的就要天天淋雨了。。。。好纳闷,现在老天爷又不作美了,天空又下起大雨来了~这个时候下起倾盆大雨真的令得我有点昏昏欲睡了。。。好悃的!!如果现在有张大床,那可多好!!我真的就可以呼呼入睡了~~

今天没什么东西做的。。又好无聊的一天~最近公司生意真的超差的,一整天一个顾客电话也没有~~唉!!!开始担心了。。是因为金融风暴的关系吗??而导致如此??还是景气不好,竞争大??真希望酱的日子不会再继续下去。。要不然我可要担心我的年尾花红了~~

唉!!这几天都心事重重的。。我和他已经是进入第三天的冷战日子了~~不知干嘛的心好挣扎,好烦奥哦!!我的选择该要如何呢?才不会使我自己后悔。。?才不会令自己那么痛苦??是该去接受他那无理过分的要求?该去改变自己变成另一个使他满意欲望的那个人。。?还是选择放弃告别这一切。。?

好烦。。真得很累了~~我不想再一直过酱的日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