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窗外阴天了,音乐低声了..
我的心开始想你了~
灯光也暗了,音乐低声了..
口中的棉花糖也融化了~
窗外阴天了,人是无聊了..
我的心开始想你了:-o
电话响起了,你要说话了..
还以为你心里对我又想念了~
怎么你声音变得冷淡了??
是你变了、是你变了。。
灯光熄灭了,音乐静止了..
滴下的眼泪已停不住了...
天下起雨了,人是不快乐~
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没风的午后,雨也停了,气氛真的好沉重。。我们安静的听着、心跳的节奏真的好快~谁都不开口,只是静静的聆听周围的声音。。关于爱,我们都不懂要如何?!向前走 还是退后??试着找回当初那相爱的理由。。但那全都是借口罢了~相爱后,我们才发现彼此不同:-0 我已经失去拥抱的冲动了,真的好想放开手。。彼此爱过之后,我们才发现爱情过重了。。那种负荷不来的温柔已经渐渐失控了~只落在我们爱情的尽头~我只能沉默的、坚持着。。但我能维持多久??我不晓得。。但我真的没有勇气去兑现那永远的承诺了~对不起。。。真的很抱歉,我过不了我自己的那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