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

昨晚又收到你的信息了。。。。
对不起真的很抱歉我太累了所以无意中睡着了~~
所以没有回到你的信息哦!!!

我知道无论再如何的劝你。。。
你的决定还是会一致不变的~~
难道昨天的就是最后的答案吗??
真的不能再改变了????

你说得对。。。
天底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人也总是会有离别欢合的。。。
但我真的无法去接受!!!
我的心情真的好不舍好伤心…………
之前留下我一个人在公司然后离开就够了~~
为何现在还要离开这边到那么遥远的国家呢??

曾经的承诺你不是说还记得的吗??
但现在的你好像完全把它忘得一干二净了咯!!!
难道你真的舍得放下我们的友情吗?

我的心在抽痛你知道吗???
我真的不能接受我们就快分离了。。
也无法接受我们的关系会因为距离而疏远~~
真的不想我只会是你心中的过客罢了。。。
我不敢再去面对酱的情景了***

真的不明白为何身边的人总是来也匆匆,去也匆匆的。。??
难道真的没有不会分离的朋友吗??
我不明。。真的不明。。。
总想去珍惜却没有这个机会~~
也许我是时候真的该学习如何放手了吧?!
不去在意那么多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