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1


昨晚和猪头老公去看了‘钱不够用2’的这部电影~~
果然没有让我失望咯!!
原本真的不想看这部戏的~~因为第一集的我个人觉得并不好看。。有点闷无聊~~
但因为老公的坚持,所以没的选择唯有陪他一起看咯!!
但看了之后,我觉得这部电影真的可以用一个字形容--〉“赞”~~


这部电影真的有点感人。。
尤其是当母亲去世的时候~~孩子们都没有来得及孝顺她。。
不但如此孩子们既然还忍心把自己的母亲送进老人院:-))
看到这一幕我的眼泪就不知觉的流了下来~~
而且还是不会停的咯!!!


其实这套戏令我感触良多的咯!!
戏的内容都是在讲述现代年轻人对待父母亲的态度~~
我确实很赞同导演写的内容~~
现代人很少会把自己的父母亲放在眼里的咯!!
当父母亲老了不但没有好好孝顺他们。。
反而只会不断埋怨他们。。。
说他们连累带来很多麻烦。。加重他们的负担等等~~


看了这部电影,就会觉得有点惭愧。。
虽然平时不算是不孝女~~但却会觉得自己还是给得不够。。。
无论金钱。。体贴。。还是陪伴。。
都好像不足够般的咯!!!


但我会尽一个女儿的责任~~
来好好孝顺父母亲。。。
所以各位你们也要记得***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在’哦!!
不要等到父母亲不在的时候才来后悔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