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0

新年快乐哦~~

新年终于不知不觉来临了。。还记得年二六我就已经迫不及待收拾行李了。。虽然回家的日子还有三天,但我就是很心急嘛,又害怕如果临时临急收拾会忘了带这个那个的,所以索性打包好先咯!!今年嘛可也和去年一样年二九放了工才赶回家哦~所以抵达家也是凌晨三点多四点了哦。。虽然很累因为交通诸塞而拖延了不少时间,但回到家却是累得也会龙马精神哦~~那天我可是早上五点多才睡觉而八点就起身了。。很神吧对我这只睡猪来说可又破纪录了(下午也没睡午觉的哦)。。年三十可是最忙的一天了。。忙着布置家里,挂春联吊灯笼,除此之外还要帮忙妈妈准备团圆饭哦~~总之就是很忙就对了。。但一切都是值得的。。看到我们布置的杰作真的和开心咯!还是第一次把家里搞得那么有新年气氛哦!!真的不知不觉,傍晚时分很快就来临了,我们就要一家人吃团圆饭了哦!由于离乡背井去外地工作了就很少机会可以尝试妈妈的拿手菜肴,所以今晚的我可好大胃口哦!真的吃得特别津津有味哦~~吃过了团圆饭也使欣赏电视节目的时候了咯!新年时期特别多好看的戏剧或是主持节目哦~~之后的节目也非和朋友聚会不可了哦~~其实今年的新年有点过得不够隐咯!因为我还有很多朋友都没有时间与他们聚会咯~真的很抱歉对于那些我已经答应他们的朋友,我真的不是有心要放你们鸽子的哦!我抽不出时间哦!!我答应你们明年我把所有时间都留给你们好吗??新年一天又一天讲就过了,而我也要回到新加坡开工了。。真的好闲哦!不知又要等到那一天才可以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