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8

HapPy VaLentine"s Day ^ 2oo8


漂亮吗??我好喜欢我的手机。。很适合女生用哦。。。


好开心收到我需要用到的礼物。。老公谢谢你哦!!

今年的情人节可是座落在年初八哦。。对华人来说可是很好的一个日子,而对我来说也是个蛮感动,充满意义的一天。。今天的我可是时时刻刻都陪伴在你左右哦。这天我们都起身得比平时早,因为我们要陪伴你的大哥去注册。。做他们的见证人。。看见你哥哥和嫂嫂的脸但充满欢乐我也真的替他们感到开心。。毕竟女人最害怕就是晚年需要一个人过~还没见证他们宣誓及交换戒指的时刻,你已经迫不及待带我离开那里要和好好陪我度过开心的一天。。
当然还好你没让我大失所望,你精心安排的节目都让我很感动。。地点优食物又好吃的餐厅,那边的鸡扒真的一极棒咯!你知道我很爱唱歌,所以也带了我去唱歌。。不但如此,唱完三个小时的歌后,回到家已经是八点了,但你还坚持亲自下厨煮我最爱吃的螃蟹和虾给我吃。。真的很感动咯!!那时的我差点就要感动得掉眼泪了。。还好最后我还是忍着不让眼泪掉下来。。因为我知道你不喜欢看到我哭,所以就不让你看到我哭。。最后的你还准备了情人节礼物给我。。一束花+一台手机+Besta电脑辞典已经令我很满足了。。不但如此隔天你还带我到泰国游玩。。真的很谢谢你精心的安排。。我真的很感动。。我真的希望我们会在一起永永久久。。我们的承诺我永远会记着,谢谢你带给我许多的欢乐。。我会永远做你背后支持你的女人。。就如你所说在一起了就不要轻易放弃,否者不但伤害了别人也会伤害自己。。我不会令你失望的,我会牢牢牵着你的手陪你渡过所有风风雨雨。。
iss euii make mii life cheerful,thxx my bbaobbeii dear~我爱你~~MuacKz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