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4

我们到底怎么了??

我们到底怎么了??最近的我们似乎完全沟通不了。。这是出於我个人这方面吗?还是出于你的问题??我开始觉得我再多的付出也好像挽救不回我们以前的甜蜜了!!这也许对你和对我都是很悲哀的时段。。但无可否认我们之间确实出现了很多的问题。。每晚的我都在想到底什么方法可以解决了我们的问题。。但很可悲的,我想到的都已经做完了。。我真的无计了!!!你想要的我却不能够给你我全部。。不能够满足你的要求。。我们好像真的不适合。。无论是性格还是想法,我们都从来没有相同过。。我们就好像来自不一致的世界。。。有时候和你在一起,我会很压力,因为你的文静性格。。每次见到一对一对的情侣,我都会很羡慕他们。。为什么别人可以很甜蜜的你说我笑?而我们却只有你看我,我看你??天天就只是有我说没你说的,我的话题即使再多也会说完啊~~除了如此,我晓得你是不在乎朋友的人,但你对我的要求我确实不能接受咯!!你可知道我是个比较注重朋友的人,但每次我和朋友出去聚会过后我们就会吵大架。。有时候我与你在一起确实很辛苦,无论做什么还是去那里,都需要经过你的批准才可以决定。。我应该有我自己的自由咯!!可是你从来没有想过是你太过约束我。。而且天天都说是我的问题!!我真的不想在被约束了。。也许对你或对我都是会个很残忍的结局。。但我确实想不出什么方法可以解决了。。我真的好烦!!好烦哦!!你到底知不知道??Wat's wro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