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1

小生命的降临~~

昨天下午突然接到妈妈的电话告诉我姐姐顺利生下一个宝宝了。。真的替姐姐开心,终于如她所愿生到一个男儿了。。好辛苦才终于挨到放工时间,我,妈妈和弟弟一起约好了等我放工了就一起到医院探望姐姐顺便看看小外甥。。好期待终于来到医院了,这可是第二次来这家医院探望我姐姐了。。第一次也是和弟弟妈妈一起~来到姐姐的病床,看到他的病床都围满了好多的亲家亲戚哦!真得很热闹。。我终于看到了我的小外甥了。。他的样子和姐夫简直一模一样咯!好可爱哦!由于他的体形好小(虽然有3.2kg)所以我可不敢抱起他,害怕我会不小心弄伤他。。看到姐姐看着自己宝宝而脸上露出的笑容,可真的感觉做妈妈的伟大。。其实每次来到医院都会感触良多的,一个女人可真的很牺牲。。除了要经过怀孕产子的过程,还要养育子女,那可真的不简单哦!!所以希望天底下的男人都要很疼惜自己的老婆哦。。他们为了你们可付出了很大的牺牲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