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胃痛又发作了~~

唉!!胃痛又再发作了。。昨晚简直是根本无法入睡。。真的不知我的胃到底又怎么了!!连我平时吃的胃药也无法控制那种痛楚,有谁可以救救我??那种痛真的没人可以了解,唯有胃病患者才有机会体验!!我真的连续整个星期没睡过好觉了,刚生病好了现在又来胃痛。。为何倒霉的事都一而再,再而三的向我冲来??医生也看了很多遍,药也吃了不少。。但就是还不能止痛。。为何??胃痛,请你远离我可以吗?我已经受够了那种痛。。现在的我被搞得被逼频拿病假了,在拿下去我的饭碗真的不保了哦!!我真的什么都不渴望,只希望胃痛快快好起来。。再好不起来,我就要被送进专科做扫描了哦!!听起来都好恐怖了,真的令人忐忑不安咯!!上天您要保佑我的胃快快痊愈,酱我就不用再吃那些堆积如山的药了(真的最近吃药吃得我好反胃哦!),又可以恢复我开开心心说说笑笑的日子了。。。身边的朋友都说好久没听到我的笑声了。。所以一定要让我好起来哦!真的好想打败胃痛的病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