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7

真的好气煞的一天。。

今天真的超累咯!!也许因为酱所以和同事发生了一点口角。。最近开始觉得脾气变暴躁了很多,是读书压力?还是生活的压力?其实我也搞不清楚耶!!也许两者都有吧!!今天的口角其实也不能怪完是我的错咯!!她也有错咯!!那又酱的人的喔~~我还是倒第一次遇到酱的同事咯!真的和她完全格格不入。。老板请她来做工简直是浪费钱而已咯!!而她也只是来打发时间罢了!!真得令我看到很不顺眼叻~~也许也因为要面对酱的人所以才令我脾气完全不能控制。。她每天负责的工作也没有做好,不但如此,天天等老板早上出去了后,她就开始过她的自由世界了。。看报纸,打电话到处询问旅行社的价钱。。总之不管是什么都是会打去问。。还有一天也可以打给他老公报电话粥很多次咯!!而我呢?在一旁却忙得连饭也没时间吃,她却轻松得很。。真的觉得很不公平,大家拿的薪水也差不多,但工作她却那么。。有时最气的是问她东西她都说不懂的,做了一年多的员工什么也不懂?真的觉得她一点责任感也没有。。即使是她做的东西她都会推卸说是我做的杰作!!真搞不懂老板要她来干嘛!!这就是厉害擦老板鞋的优点吗?我真的好气好气咯。。还好我只忍多差不多二十六天就不要再面对酱的人了。。真希望时间快快到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