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5

BoRinG~~

哇。。心情真得好闲好闷咯!!前四天才满怀期待的开开心心要回家乡,而今天却是舍不得之心要回来岗位工作。。那种感觉真的#?%~好不喜欢这种感觉咯!!这次回到去感觉匆匆忙忙的,时间根本不够用耶!!虽然一半事情有做到很满足,但其实还有一半的事情还是无法完成。。诶!!谁叫时间过得那么快喔??!我为了争取时间,连睡觉做猪的时间也省起来咯!!回到去好像根本没什么睡到!!哈哈。。结果我现在回到来就受苦了。。除了熊猫眼,还已经全身发热要病倒了。。我如果睡眠不够,就一定会发热生病了。。所以我天天都做猪睡个饱饱的。。家人朋友都骂我猪来的咯!但没办法嘛我也不想的嘛!!每个人身体都不一样嘛!!现在我坐在公司就要闷死了。。真的希望放工时间可以快快到来哦!!因为我真得快要发霉了。。。又累哦!!好啦今天就写到这边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