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1

好开心又充实的一天~~

好美的新加坡景色哦~

Fish Reflexology :-))

帅帅的老公哦 ^@^


夜景好美咯~~当然也少不了一张咯~~



哇!今天可是猪头老公的生日哦!!可是我却病倒了还没痊愈。。原本老公打算取消所有原本计划好的节目要我回家好好休息,但因为我的苦苦哀求。。因为我的执著。。我们最终还是跟着我们计划的节目渡过老公的生日了~~真得好开心哦!!五点半放了工老公就来接我一起去吃晚餐了。。吃过了晚餐我们就搭的士要到新加坡摩天轮了~~在等的士的那个时刻我就真得差点要放弃去摩天轮了。。由于我们在滨海湾的地铁站,而那边因为要发展成旅游业了所以很多建筑物都刚建起。。变得原来的地方改得有点不一样了。。而最遭的是连一辆的士也没有咯!简直是偏僻的工业区咯!最后我们只好走了大约二十分钟的路程到政府大厦才成功接到一辆的士咯!!真得好可怜~~生病还要走那么远的路!!头简直痛得要晕倒了。。好破坏我们的心情了咯~~幸亏老公的坚持和扶助,我才坚持到底!!最终我们终于来到了新加坡摩天轮了~~哇!!真的好大好高哦!!当摩天轮开始操作时我们真的被下面的夜景给迷着了。。超级棒咯!!除了可以眺望新加坡的夜景我们还可以欣赏到印尼和马来西亚的夜景咯~~为了留恋我们拍了不少的照片哦!!我也开始发现自己有点自恋了。。呵呵!连老公也受不了我哦!!^^ ~~其实真的感觉在摩天轮欣赏景色的时间过的好快咯~~制作当局应该让顾客有更多的时间叻!毕竟收费也不便宜嘛!虽然说大概有半个小时但我们拍下照就差不多又要下来了咯!!真得有点不过瘾咯!!毕竟在摩天观景轮里可以很浪漫的欣赏景色咯!!!享受完了新加坡的夜景,猪头老公就带我去享受按摩了。。这次的按摩真的超relax咯~~第一次去fish reflexology,感觉超棒~~虽然真得很itching ,但大概十五分钟了就慢慢习惯了。。如有机会肯定会在去再尝试的!!
时间很快就差不多十一点了。。我们也好不舍得要回家去了~~因为老公还没吹蜡烛切蛋糕哦!!今天可以说是我感觉最开心的一天哦!!好高兴猪头老公陪了我大半天哦。。好像我生日酱叻!!真得好谢谢老公。。希望每年的这一天我都会陪着你一起渡过~~我们要加油哦!!

老公爱你哟~~muackkk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