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7

好开心哟!!

刚刚接到学校打来的电话。。Anna姐姐告诉我level 1的成绩已经出来了~~她恭喜我因为我成功拿到了distinction。。听到她说的话,我真得不敢相信自己真得可以拿到那么好的成绩!!我有听错吗??还是她看错了??我不停的重复问她,令得她也有点不耐烦了。。但她还是很好地告诉我我是真的拿到distinction~~是事实了。。哦?!我真的好好开心耶!!我成功考到了好成绩了叻~~终于没有白费自己的努力,也没有辜负家人及朋友对我的期望哦!!现在的心情真的开心得难以形容了。。真的好希望所有的考试我都能够拿到那么好的成绩哦!!我一定会加油的。。我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做到~~gamba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