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今天终于收到你的信息了~~
自从劳动节见过你最后一次后,你再也很少信息我了。。
我真的不知我们的友谊到底怎么了!!
是真的如你所说你的新工作真的很忙。。
而没时间可以和我联络吗??
还是真的因为我回复的答案而令你要逃避我呢??


其实我真的很希望是我自己多想了。。
如果有的选择,我真的好想时光可以倒流咯!!
好希望回到从前酱。。。
一起开玩笑。。一起流荡。。一起吃东西。。。一起谈天。。
我真的好想念你陪在我身旁的日子。。
因为最起码可以感受到你给我那不一样的温柔。。体贴。。安慰。。


说老实你在我心中算有个地位了吧!!
我也不晓得自己从那一刻会那么在乎你。。。
真的好想陪在你身旁偶尔听你诉苦~~
虽然你每次不说,但其实最后还是被我猜出来***


从那天起,我还是会天天等待你给我的来电和信息:-))
虽然感应到你不会怎么回我的信息。。
但就是偏偏还抱着期望我们的友谊还可以挽留~~
真的黄天不负有心人。。
今天就让我等到这一天了~~

你告诉了我好多我想听的一切~~
也很开心原来你从来没忘记过我们的承诺!!!
只是有点失望+伤心的是。。。
你告诉我这两个月就会回家乡了~~
明年就会飞去欧洲工作了:-))
看到这刻的信息。。
我的心不懂干嘛突然好乱了~~~
真的不舍得你就这样的飞。。。
以后没有了你的存在,我可以习惯吗??
我好像好依赖你这个朋友了…………

虽然我知道没有任何人可以阻止你的决定。。
但我真的好希望你可以再考虑清楚~~
说老实确实不舍得你的离开:-))
我不想我们的友情会有任何的震荡...
也接受不了我们的关系会因此而疏远~~
也许我真的很自私吧!!
但自私都是因为太注重你这个朋友了。。。
希望你会明白~~也会考虑清楚:-))
愿我可以早日盼到你改变的主意。。。
收到你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