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7

今天我的腰真的超痛级了~~其实一睡醒就发现我的腰痛得连起身也不能的咯!!唉~~看来我睡得太猪了而扭伤了腰吧!!因为曾经尝试过酱的情况,所以觉得过了一些时间就应该会没事的~~所以我也照常去忙家务了。。虽然我的腰根本无法直立,但我还是苦撑坚持忙完所有的工作…………真的是有点超痛苦的咯!!

原本我的腰伤没那么严重的,哪知道就在我晒衣服时由于衣服太重所以又不小心真的扭到了~~OMG!!!这次真的好倒霉的咯!!我的腰顿时好像要断掉了般。。。无论走路,站立还是坐着都必须很小心翼翼的,因为超痛的咯!!犹如老人家般的。。

因为腰伤我今天什么也没做到咯!!一整天的时间也只是躺在床上休伤罢了。。好无聊的一天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