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今天我的腰伤痛得受不了,所以决定去看跌打医生帮我推拿了~~没办法再逞强下去了!!猪头老公为了陪我去看医生特地和朋友交换了休息天。。。真的好伟大哦!!爱死你了~~muackkk^^

为了去看铁打医生,特地向公司请了一天的病假。。。由于我好害怕痛,所以到了铁打诊所我都不敢踏进去咯!!老公却一直拉我进门~~唉!!踏进这个门真的是有点后悔咯!!我竟然被那个医师推得我真的哭出来咯!!!那种痛真的无法形容的~~又针灸又推拿。。。。想到真的可怕咯!!

其实虽然很痛,但推拿了后我的腰真的没那么痛了咯!!最起码可以走得像正常人了~~真的好希望我的腰伤可以快快痊愈,不要再发作了哦!!我真的不想再尝试那种痛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