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哇。。好舒服的一天咯!!
好久都没有睡到自然醒的感觉了。。原来真的那么的爽的咯~~
自从搬来姐姐家住之后,我都没试过那么迟才起床的叻。。。
今天我可破了纪录哦!哈哈。。
时钟已经是下午两点了,我才刚从温暖的被窝里挣开我那双还睡忪忪的双眼咯!!!
没有人打扰。。真的睡得多么的自在、多么的甜咯!!
今天真的可以正正式式补回我一个礼拜多的睡眠了。。。
好开心的。。
..............................................................................................................
今天一整个下午只是忙着打扫家里。。。
洗洗刷刷的~~
完全没有碰到我的功课咯!!
唉!!真糟糕咯!!!
又浪费一天的时间了。。。
明天的我真的要做功课温习了~~
还有五堂课我就要完成这极了。。。
可是感觉还学不到什么的!!!
我好像越来越不专心了。。。
也越来越懒得做功课了哦…………
我真的不能再酱下去了。。
我会努力的~~
我会继续奋斗。。。
会尽量考到好成绩的~~
不会辜负任何人对我的期望***
加油哦!!!!
..............................................................................................................
再过二十天就是我的生日了。。
我将要变成二十二岁了!!
真的好希望时间能够一直停留在这儿~~
我不想长大了。。
只要永远的二十一岁就足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