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现在已经是凌晨四点半了,但我却完全没有睡意咯!!!
我坐在电脑前发着呆。。。无所事事的~~
很想做功课但却怕开灯会吵醒已经熟睡的弟弟。。。
所以就只好上网写写部落格了***
好久都沒试过天空已经快亮了都还没睡的咯!!
这真的是我的第一次叻。。
在这个夜深人静的夜晚里,
我不禁想起了以前种种过去的点点滴滴。。。
好怀念真的好怀念~~
如果时间允许,我真的好希望时光能够倒流。。
好想回到过去~~
尤其是我中学生涯那无忧无虑的生活。。。
和一班疯疯癫癫的朋友~~
彼此一块无隐无私、无仇无恨的玩乐。。。
真的好过瘾的!!!
犹记得以前的我。。
偶尔在这个时刻还和一大班朋友在外头流荡的~~
在一起的节目永远都不会完的咯。。。
而我那时是多么的快乐、多么的开朗~~
但现在的我呢!!!
在这儿我过的好压力、完全不快乐咯!!
知心朋友也碰不了几个。。
如果不是为了赚钱,
我真的好想回到我那温暖的家乡。。。
从新开始我人生的第一步~~
但既来之,者安之。。
我会继续努力完成我的目标~~
给我自己一个交待。。
也许我回家乡的日子就会离我不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