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7

从未有的压力..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咯!又是周末的降临了~真感觉不到我也已经回来开工一个礼拜了哟!这整个星期我都很忙碌~唉!忙..忙..忙..忙着做功课、温习。。。虽然还是新年但我都只能把我所有的时间都放在学业上!!真的不敢再随便浪费、怠慢任何一分钟。。没办法只因为考试就快在眼前了~唉!!现在无法像别人酱好好享受自己的周末、可以痛痛快快玩乐、不需担忧这个那个的。。虽然很苦,但我相信未来一定会比较甜吧!!(因为先苦后必甜嘛~唉!只可以暂时以酱来安慰自己)

虽然距离考试还有四十多天,但我现在已经开始很害怕、紧张、压力了~好怕自己会透不过气来。。。这整个星期我都无法睡得好~同事们都说我的黑眼圈又加深了!哎呀!!我不加理会了larhh,虽然很在意自己的样貌会变得很憔悴、脸色会很难看。。但我暂时都不要去管这些先,没有时间了~最重要的还是考试罢了!!可不可以考到好成绩、得到文凭和顺利毕业都只靠这次的战场了~成功与否就在于我手中。。所以我好希望我会是战场上的成功者!!!而不是失败者。。

希望上帝、神明都能够保佑我这次的考试会顺顺利利,榜上有名哦~阿弥陀佛。。功德无量~善哉、善哉....



这次的压力我都从未有过。。
虽然经历过很多的考试,但都没尝试过会有那么的加倍压力感~
也许太在乎这一次了??!!
还是因为身边的人都很看好我??!!
所以无意间使自己好大压力。。。
真的不想辜负到身边任何人对我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