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我变了??!!

以前的我和现在的我有什么不同呢?!
也许可以说除了年龄不断增加外。。
我的性格应该也有点的改变吧!!
至于变得好还是不好呢我自己也不晓得。。因为好矛盾的~

最近身边的人都会对我说一样的话,
你最近好像变了哦!!
哦!真的有点感到意外咯!!
心里一直在想我到底哪里变了?!我真的有变吗?!
也许可能最近我压力比较大。。
忙着准备考试吧!!
所以性格也许有点转变。。
开始不太爱讲话~沉默了很多。。
总喜欢一个人、呆在没人打扰的空间里~
可能因为酱的因素,

所以使得身边的朋友还是同事们都感觉我怪怪的。。。

其实我没什么东西啦!!
放心吧各位关心我的朋友,
我很好。。我没变到啦!!
我还是一样是以前的我哦...
我都没有把你们忘记。。
等我过了考试这关,
再好好与你们联络感情哦!!!
大家保重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