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9

泰国两天一日游~~









哇。。满怀期待的这一天终于来到了~一直以来都很想去泰国旅行,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我有机会去那边的天堂走走了。。虽然只是短短的两天一夜,但对我来说已经很满足了,毕竟第一次嘛!!其实刚发现了一样东西,旅行其实可以不需要去那么多天,因为如果去很多天一次玩完了,以后就不会再回味很想要再去了的。。(这是我个人觉得,不知你们是否也有同感?)所以现在的我虽然已经回来岗位上班,担心且还漂流在泰国哦~~因为泰国真的像购物天堂咯!!主要是那边的价钱又便宜嘛。。再加上很多的美食(如:芒果饭,海鲜还有酸酸辣辣的Tom Yam)。。还有美女的按摩。。所以啊那可能不让人回味无穷哦!!
在这边真的是我的很多第一次哦!!第一次驾车进泰国游玩~第一次被观察人员误以为是泰国美眉~第一次吃到那么好吃的Tom Yam(虽然太辣了只喝了两口)~第一次躺在床上尝试被美女按摩(如果是帅哥还更好。。哈哈!!)~第一次可以满街都看到美女的咯~总之嘛很多第一次啦!!我去的第一个地点非泰国神庙莫属了。。这间神庙真的很特别咯。。它可使用玻璃瓶樽而建成的叻~~整间庙一枚铁钉也没用哦!可真得很佩服哦还可以建得那么稳固。。参观完了第二个地点当然是大血拼了哦!!合艾这个地方除了shopping 还是shopping。。我们整整花了大半天的时间去购物也。。还好有买了不少东西,也尝试了街边挡口的美食,那天真的吃得好饱哦。。虽然很饱,但我们也不理会那么多继续在去湖边旁的小屋吃海鲜和喝Tom Yam。。那边的环境真的很优美很浪漫咯。。精心的设计,微暗的灯光加上在湖岸上的小屋吃烛光晚餐想必很不错吧!!其实这个还并不是这边的特点哦!特点是当服务员送食物来还是需要驾motor boat送过来的哦~真得很不一致吧!!!
接下来我们的节目是去看脱衣show 了哦!!哇!!他们的身材简直一极棒哦~不只是女的而已,连aqua的身材也令人叹为观此~那种在舞台上不断撩人勾引男人的动作,真的如果我是男人也会不受不了诱惑。。终于明白为何大马的男生会那么喜欢去泰国了,原来如此。。除了看秀外,过后我就很放释自己到夜店所谓的disco 狂欢了。。但很可惜的是因为我已经是抱病来泰国游玩了,所以我的体能只能进去待不到十分钟就要晕倒被逼返回酒店休息了。。发高烧还可以颠疯了一整夜应该很厉害了吧!!这真的是我最难忘的一次旅行。。真的希望我还会有那么美好的机会去痛快玩多一次哟。。